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的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改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樣子挺可愛,但是她變了,她以前性格非常好,待人真誠。但現在每當她和我玩的時候,總會皺着眉頭,還總是說:好煩啊!她也很容易生氣,當她和我打羽毛球時她接不到,就會責怪我打不好,或者就是說不打了。

   一次,她來我家玩,把我家的撲克牌搞得亂亂地放在地上,我氣急了,叫她整理好,她不但不整理,還用平時我媽媽捶背的東西(木做的)打我,她就走了,媽媽回來后責怪我,並讓我整理地板,我委屈極了,就告訴媽媽事實,媽媽不但不聽,還說:人家是你的朋友,別說了,你給我把地板收拾好!唉,我比竇娥還冤!。連自己的朋友都打,還算什麼朋友?我這樣想。她也有好的一面,就是每次找我一般都會給我一些零食吃。但是她還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愛炫耀。她爸爸送給她一部手機,就總是在我面前打電話,可我去她家時,就很少見她用手機。她媽媽送她一部MP4,她就天天戴着MP4聽音樂,我真擔心她的聽力!

   唉,我真希望她改掉壞毛病,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