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會長大(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會長大(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後,歐陽善明出院了,在歐爸歐媽的陪伴下,一起來到了學校,就在打算進去的那一會兒,歐爸讓人攔住了兒子善明,擔心地問: 

  "善明,你確定自己的身體完全恢復了健康嗎?要不要爸爸讓小王叔叔(歐陽家的保鏢)帶你去醫院再休養一段時間." 

  "爸,我很好,醫生阿姨不是說了嗎,我可以出院了,那就說明我的身體已完全復原了,而且在醫院的這段時間裡我無聊透了,每天在那裡就像在地獄一樣,所以,我想來上學,跟新同學一起玩,那該多有趣呀!"善明擺了擺手,回答說. 

  "可你......" 

  "你就讓孩子去上學結交朋友吧,我這做媽的都沒你這做爸的嘮叨,你再阻止他,萬一他不理你了,不繼承家業看你怎麼辦!"歐爸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歐媽打斷了. 

  "是的,爸,媽說的對,如果你再這樣,以後看我還跟不跟你說話.哼!"善明聽了媽媽的話,頓時明白了媽媽的意思,便裝作要生氣的樣子向爸爸說道. 

  "好好好,我認輸了可以吧,那善明你在學校好好照顧自己,不過有事一定要老師打電話給我哦."歐爸舉起雙手投降道. 

  大家見了,都呵呵笑了,但在一旁的小王卻有點疑惑不解:這堂堂卡淚集團的董事長竟然為了兒子能理他而放下男人的尊嚴,真是和平常嚴肅無一絲笑容的董事長成鮮明的對比啊!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不怎麼很好,只發了天使會長大(4)的一半,希望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天使會長大(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會長大(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