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家會長會前(二)家會長會時(三)家長會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會長會前(二)家會長會時(三)家長會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家會長會前(二)家會長會時(三)家長會後 標籤:家長會後作文 家長會前作文 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一) 家會長會前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說:“今天要開家長會。”我一聽到家長會心裡就有點兒害怕。不知道老師會對家長說什麼?更不知道的是老師會不會跟家長說我的考試情況?如果要是說了的話,爸爸晚上會不會跟媽媽講……反正我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家長會也就要開始了。啊,爸爸回來了,爸爸坐在位子上吃了飯以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爸爸和媽媽就一起去開家長會了,爸爸開我的家長會,媽媽開弟弟的家會長,兩個人各自走各自的路,就去開家會長了。 

  (二) 家會長會時 

  我看著鐘心裡默默地想: 家會長會開始了沒有?開始了沒有呢?爸爸有沒有看到我的成績……讓我無法繼續想象下去,讀我來說實在是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時間就這樣地走着,我多麼想時間過的快一點家長會快結束啊!眼看時間這樣地走着,家長會也快結束了,家長他們也應該都回來了。怎麼辦?會不會被挨罵?怎麼辦? 

  (三) 家長會後 

  我看着時間,呀,家長會結束了,我大聲地在心裡默默地喊:“怎麼辦?”爸爸回來了以後,希望千萬別說我的差成績。特別是我那個聽寫和默寫。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爸爸在家長會開完以後就偏偏說的是我的聽寫和默寫。到了最後既然被媽媽給聽見了,媽媽說:“我竟然連聽寫和默寫這些最主要的東西都還不會。”媽媽說完了以後又心平氣和的跟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爸爸媽媽爭光,也為老師爭光,更為我自己爭光啊!”聽了餓媽媽的一翻話以後我在心裡想:我一定要認真讀書。 

  

您正在瀏覽: (一)家會長會前(二)家會長會時(三)家長會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會長會前(二)家會長會時(三)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