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從手掌的縫隙中慢慢的溜走了,小時候的樂趣也再慢慢的消磨。作業日漸繁重,生活充斥着各種各樣的煩惱,再無童年之美好,再無童年之悠閑,也再無童年之純真了。只是,偶爾回憶起祖母給我梳頭的樂趣,甚是想念當初美好的回憶,可金色的回憶也一去不復返了。有些回憶,只能懷念……

  偶然的一次,我早早地完成了作業,終於舒了一口氣,懶懶的活動一下筋骨。祖母輕手輕腳地來到了房間,滿臉堆笑:“一一,作業寫好了嗎?”我開心的點點頭。祖母驚喜的問道:“那,那我幫你梳梳頭吧?”我想起祖母小時候幫我梳頭的樂趣,我又點點頭,說了聲,好。許是年紀大了的原因,祖母的手也不再那麼靈巧了。她的動作緩慢而又僵硬,我沉思着數學題,沒有看祖母,任由她隨意擺弄着我的頭髮。十分鐘過去了,我略帶期待的走到鏡子面前,看到鏡子面前的自己,吃驚不已!指着鏡子面前的自己,說道:“哪有十四五歲的人,還扎麻花辮的,你……”我的聲音中包含了憤怒和無奈!我又看向了鏡子中的自己,一米六幾的個子,寬大的校服隨意套在了身上,頭上卻頂着兩條極其可笑的麻花辮,鄉土氣味十足。祖母彎着背,低着頭,不聲不響的走出了房間。隱約中,我看到了她眼角的晶瑩,心中有些不是滋味了,可曾經終究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