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我會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會長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會長大就像毛毛蟲會變成蝴蝶種子會長大發芽。 

  他們都經歷了自己不能克服的困難,你瞧毛毛蟲在化繭成蝶那一刻他是多麼辛苦,拚命地掙扎,為了能變成蝴蝶。一旦我們幫助了他那便是害了他;你瞧種子在破土那一刻他那幼小的身軀在堅硬的泥土裡攢足了勁向上冒,他要衝破一種力量。 

  他們都成功了。而成功卻來得那麼艱辛但更讓他們學會珍惜。哦,風雨後的彩虹迸發著令人陶醉的美,美到了心底。 

  假如我是一隻毛毛蟲。 

  清晨,我伸了伸懶腰柔和明媚的陽光籠罩着我辛苦纏的繭上我感到無比滿足,我知道明天清晨將是我實現夢想的時刻。我隱約聽到小百靈和他的夥伴正對我指指點點“毛毛蟲真丑還用繭把自己包裹得如此美麗真不自量力。”我笑笑,他們太淺薄難道不知道毛毛蟲的身體里有一個更好的自己,我會努力讓他們看到看到一個美麗的我。 

  或許是毛毛蟲已經聽慣了嘲笑,他不會氣餒因為心中一個夢想讓他堅持到最後。我想問自己,當我心懷夢想上路的時候,我會有像毛毛蟲一樣的毅力,一樣堅持到底嗎?我會的,我相信自己的身體里有一個更好的自己,我要像毛毛蟲一樣的堅強,像他一樣心懷夢想上路便不會覺得孤單。 

  假如我是一粒種子。 

  清晨,我被主人深深的埋進了土地里,我滿心歡喜的等待未來的自己,破土而出的自己,開花結果的自己。我憧憬着未來卻被未來拋棄。因為主人不聞不問,我知道將要考驗我的時候到了。 

  我不甘心被拋棄,在黑暗寒冷的土裡我拚命地掙扎,我的身軀太幼小而且已經很虛弱。突然間我看到一隻蚯蚓:“蚯蚓哥哥能幫我鬆鬆土嗎?”可他卻頭也不回的走了。沒有人幫得了我但我不甘心被命運拋棄。等待着,一場春雨使堅硬的泥土變得柔軟,我攢足勁拚命地向上冒,我要看外面的世界。一種力量把我托起,蕩漾着春風我終於以一枝幼苗的身份面對世界。雖然此時的我已傷痕纍纍但我不後悔。 

  是信念么?讓一粒種子在被拋棄後主宰自己的命運,我們都有這樣的權利,我們都有權利主宰自己的命運。是毅力么?讓一粒種子在被嘲笑后堅定地等待,等待中他也在努力。本以為結局是悲劇但種子卻勝利了,他沒有別人的幫助。用一顆堅定的心挽救了自己。我們都可以挽救自己,挽救在困難邊緣的自己。 

  是一個小小的毛毛蟲讓我明白,心懷夢想上路。是一粒小小的種子讓我明白心懷夢想上路還需要信念與毅力。 

  我知道我會長大就像毛毛蟲會變成蝴蝶種子會長大發芽。他們都用一顆純潔堅強的心詮釋生命的含義,我也會像他們一樣用信念與毅力去憧憬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會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