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格外晴朗媽媽帶我興高采烈地去兒童公園玩。

  一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假山是由方石頭砌成的各種圖案,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人在喝水,有的像俯卧的猛虎......。假山四周環繞着潺潺流水,水裡有許多顏色各異的小魚自由自在的玩耍,小魚一看見有人路過就鑽進水底,好像跟人們捉迷藏似的。

  走過假山我們來到了水上遊樂區,我一看見五顏六色的遊樂設施馬上就禁不住誘惑,瞪大了雙眼央求着媽媽陪我去玩。最終我們選了水上滑梯來玩,登上高高的滑梯還真的有些膽怯,看見前一波人滑下去尖叫着,看着他們誇張的表情,我有些遲疑了。媽媽看出了我的顧慮,她就安慰我說:“沒事的遇到問題要敢於面對,遊戲如此,生活中也是如此啊”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征程"我雙腿顫抖着坐在滑梯的頂端,緊緊的抱着媽媽的腰,後面的操作員叔叔用力一推,我和媽媽瞬間沖了出去,耳邊的風呼嘯着身邊水花四濺我的心就要跳到了嗓子眼,我大聲呼喊着。突然覺得耳邊一陣清凈,我們衝進了水裡。我下意識的喊出來,哇!好刺激啊,太好玩了。

  接着我又玩了碰碰車,一開始總是撞別人的車子然後憋在那裡,是操作員叔叔耐心的知道我,我試着開,慢慢的就學會了嫻熟了,我得意的開着車心想"我也是一名司機了,長大了我也要開車,那多神氣啊"時間眨眼間就到了,我戀戀不捨的下了車。

  今天玩的真開心,以後有時間我還會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