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奇趣作文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我非常高興。因為這節課是展示課我和爸爸提前來到這裡,看見楊老師也剛剛來到,我就跟他打了個招呼:“楊老師好。”“你也好啊!!!”楊老師說。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地趕來。 

  開始上課了,老師把節目單發給家長和我們看我一看,我排到了第八位,每個人的節目都是背書,因為楊老師昨天叫我們選一篇文章來背,所以今天的節目只好背書咯!!!還好,楊老師非常通情達理,還臨時增加了才藝表演比賽。(要報名才可以的哦!!!!)我想:我唱歌難聽,跳舞難看,只好做觀眾了! 

  節目開始了,老師還要我們一邊聽一邊摘抄好詞好句。時間過得飛一樣快(是因為我非常緊張,其實時間是和平時一樣的)到第七位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搖搖擺擺地像企鵝一樣走上去。我開始背了,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緊張的原因。所以背不出來,我只好拿着書朗誦了起來(老師說可以朗誦,也可以背誦),我念完了,就慚愧的低下頭走回到了座位。老師不知今天為什麼,還表揚了我。我也挺開心的。 

  全部同學都朗誦完了,老師說才藝表演比賽臨時改成了遊戲比賽,老師說:“我們玩的這個遊戲叫搶凳子,你們想不想玩?”“想。”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遊戲開始了,老師放了一首音樂,叫“下個路口見”,我們就繞着凳子轉,突然音樂停了,我和陳偵搶到了同一個凳子,楊老師為了公平起見,就讓我和他石頭剪刀布,她出了個石頭,我正好出了個石頭的剋星,唉!我真是死裡逃生啊!!!!一位位同學淘汰了,只剩下我和梁伊琳了,這可比打仗還要緊張,突然音樂停了,我正好走到了椅子的前面。一屁股坐了下去,最後我得了冠軍。 

  今天,我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