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海風不時吹起浪兒同它一起玩耍兒,水裡的魚兒在嬉戲着,勤勞樸實的農民在乾著莊稼的活兒。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與夥伴們一同到乾湖遊玩。在乘車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路上我對什麼都覺得新奇,這裡瞧瞧,那裡看看,心裡不禁讚歎着一般美景!

  還沒到乾湖我們便下車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到乾湖的公交車。雖然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到乾湖的車,但是我們有耐心。於是我們變走起了路來。

 在走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許多有趣的滑坡。這時我的一個夥伴對我們撒嬌道說:”我們去玩吧,好不好啊?我說到:”好吧,真受不住你。於是我們說玩就玩像離弦的箭般“唆‘的一聲就到了,於是我們便不拘束的玩了起來。

 玩好了,我們又開始走了,不到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目的地的名字就是之前所說的——乾湖。一望乾湖儘是粼粼微波,涼風習習,海水竟似湖光,藍極綠極,凝成一片。

 在乾湖左邊翠色慾流也就是--蔥地,這裡盡都種滿了蔥,再也沒有什麼了。

 在乾湖我們先到乾湖海上農家樂玩,在農家樂我們坐在椅子上,觀賞海上美景,真是說不出的感受。

 在享受玩這般美景我們依依不捨地告了別,各自回家了。

                                                                                                     

  六年級:王茜兒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