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早上起來就聞到了香香的飯香,今天是個好日子,為什麼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我和一位同學要去博物館,我很開心,結果老師發來了信息,所有家長去學校除雪!真掃興,不過除過雪,就到了中午了,我和媽媽和那個同學的媽媽就去了肯德基,真香啊,吃完我和她就去遊樂場了,玩得滿頭大汗,又累又開心。我們歇了一會,就來到了博物館,一樓特別好玩,我同學太膽小了都不敢進去,是我把她拽進去的,裡面的恐龍真嚇人,會動還發出哈哈的聲音,還有許多化石。二樓是原始人和別的民族的服裝,那原始人老逼真了,遠看就像真人一樣,好嚇人呀。三樓有許多珍藏的字和畫,還有以前的土房和喲喲車,我們累了,就下樓了。隨後,我去洗了澡,我自己洗的,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洗澡,沒想到還挺舒服。

  今天不僅開心,好讓我懂得要自立了。

  四年級:湯淼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