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我一大早就醒來了,因為昨天我們和馮思博一定約好了去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鍛煉。 

  我們來到了奧林匹克,發現節日的奧林匹克與以往相比,更加熱鬧非凡。到處都是鍛煉的人,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健身,有的在打球。 

  我們先來到健身場,決定舉行一個家庭競賽。第一關是過搖晃橋,每家過三次,通過次數多的家庭取勝。馮思博家首先開始過,他們竟然大獲全勝,全部通過,我爸爸過第二圈的時候,走到中間時突然左搖右擺起來,最後“撲通”一聲跌落下來,這關我們輸了。 

  第二關攀天梯,誰家通過的人數多取勝。我家只有我一人通過,馮思博和他媽媽兩人通過,結果我們又輸了。 

  我沮喪極了。後來我們又來到百米訓練場,這裡沒有人跑步,我們就用背包做球門,進行足球比賽。馮思博的媽媽得意洋洋地說,這次誰勝了,可以不計以前的成績,是最後的勝利者。我心中暗暗高興,因為他們不知道,我爸爸上大學時,是校足球隊的主力,而我媽媽也酷愛踢足球。果然不出所料,我們很快就以五比一的比分戰勝了對手,馮思博氣得暴跳如雷,我則高興得手舞足蹈。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