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交響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如約與我們見面,老師戀戀不捨地說:“下課!”只聽一隻“領頭羊”大叫了一聲——教室里立刻從陰轉晴,炸成了一鍋粥。一部分同學聽到鈴聲,立刻像一隻小兔子,竄下了樓梯,沖向了他期盼已久的地方——洗手間。而另一小部分的同學則坐在座位上,趴在桌子上埋頭苦幹,——奮筆疾書地趕作業,為的就是為小組多加點兒分。大家都知道,六(13)班是個遠近聞名的“喧鬧班級”。可不,大部分同學從下課鈴響起的那一刻,嘴巴就沒有不動的時候,真是滔滔不絕,廢話連篇啊!瞧,我們班的中隊長小鄭,管都管不來,累地氣喘吁吁,卻又對我們這些“廢話大王”束手無策,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鈴鈴鈴”,上課鈴又再次響起——上課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六年級:陶珂涵

您正在瀏覽: 課間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