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二,在我的一直強烈要求下,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出去玩。

  於是,我們乘車來到了古文化街。這裡實在是太熱鬧了,真是人碰人,人擠人,人山人海!雖然人多,但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這裡有各色各樣的風味小吃,還有數不過來的商家,買什麼的都有。像絲巾,刺繡,年畫,玩具。真是應有盡有啊!最有意思的要數密室逃脫了,驚險刺激又安全!我在找線索時無意把一個東西掉到地下,結果地下出現了一個圖案,就是我要找的線索。

  下午我們去看電影,是3D電影,緊張刺激又好笑,真是太有意思了!然後我們去吃自助餐,食物種類齊全又美味,領我們食慾大發,吃的肚子鼓鼓的,真開心!

  這就是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