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要去朋友家做客,叫我在家看門,還交代我可以自由支配自己,可以不做暑假作業,嘿嘿,簡直爽死了。看看沒有作業的一天我是怎麼過的? 

  早上:醒來時,我不急於起床,而是伸足了懶腰,賴上一陣子,看看窗外的天藍不藍,雲朵飄向哪,小鳥兒叫聲響不響亮,鄰家那小胖妞有沒有到樓下玩……然後,跳下床去把前一晚沒看完的漫畫書抱上床,一本本翻,幾米的、老夫子的、三毛流浪記的……當然,還有麥兜,這些都是好玩兒的書,是我的最愛。平時媽媽總讓我看書,什麼作文集啦、繪畫入門啦、數學題庫啦,哼哼,今天我才懶得看呢,只有漫畫,才是真心喜歡看的東東。 

  上午:看電視。我會拚命拿遙控器換台,看那些有趣的節目,對了,挑媽媽不讓看的看:雪花女神龍、紅白勝利、星楚緣、 原創作文聚寶盆……哈哈,日子簡直如神仙般地過。 

  中午:吃飯前呵,還是玩一下電腦吧,上QQ與幾個新朋友聊天,校園公子、謙兒、強你百倍、七夜幽靈這幾個人比較有趣,我告訴他們我13歲啦,但好像沒有一個相信的。不過校園公子更小,他說他只有10歲。我用拼音輸入,可對方總說我“忙”,我說“不忙”,不過真是忙得一頭汗。 

  下午:約幾個要好的同學到石岩湖游泳,在水裡打水仗,或是比賽誰游第一……游泳可是我的強項,我喜歡到深水處,戴上潛水鏡,一“撲通”就進了水裡,那個勁頭,嘿,爽死了。同學們都叫我泥鰍,因為我曬得黑。不過我才不在乎,健康美嘛,黑就黑點啦。 

  晚上:這晚上時間最好安排,因為太陽下山了,不會那麼曬,我要媽媽帶我去逛商場逛圖書中心,或是和幾個同齡小朋友到羅租公園的草坪上放風箏……節目很多,就怕玩不過。 

  今天我甭提有多高興啦,但這一天很快過去了,我是多麼希望天天這樣過,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明天開始又要煩人的暑假作業。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