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場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場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溫暖,草、樹都長出了新葉,小鳥站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一樣衝出教室、奔向操場。

  在操場上,同學們生龍活虎、龍騰虎躍,盡情地做遊戲。同學們有的玩小馬過河,有的踢足球,還有的賽跑……

  看到同學們那末快樂,我也參加到小馬過河遊戲。我站在岸上,想到要躍過抓的同學,到那一邊岸上,就興奮不已。我神情嚴肅,走到一半,就四處張望,看到抓的同學都走開了,便開始大聲叫了起來:“我在里,來抓我呀!”抓的同學聽到聲音就朝我這裡飛奔,我故意慢慢地走到岸上,為的是激發抓的同學的怒氣,讓遊戲更加好玩、有趣……

  操場的正中央有一個足球場,兩個自發組成的足球隊在那裡進行比賽,看看誰是真正的冠軍。現有一方隊員在中場開球,以腳遠射,一下踢到了對方禁區,這下可亂套了,防守的隊員和攻擊的隊員在禁區內爭搶。守門員的臉綳的緊緊的,雙腿彎曲,指揮着隊友:“快、快去搶球,然後把球踢到對方那邊。”見說也沒用,守門員也參加到搶球的行列,最後球被守門員踢了出去。守門員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攻擊的隊員見機會失去了,垂頭喪氣,但還是互相安為:“大家不要泄氣,這次機會失去了,還有下次。”……

  “叮鈴鈴”這我們不願聽見的上課鈴聲響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回教室,期待下一個課間休息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場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