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短課間二十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短課間二十分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這是我在小學度過的最後一個大課間了,我和相處六年的同學,也要分別了。我們大家手拉手,一起到操場玩耍。

  首先,我們一起來到了一棵小樹下。這是我們在小學一年級植樹節時種下的,這棵小樹陪伴我們六年了。我們十分不舍每一個人都摸了一摸,有的甚至拿來了水桶,給小樹澆水。

  然後,我們把一朵朵鮮花送給我們敬愛的老師。老師們一臉幸福,我們又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隨後班主任說:“你們到了中學,也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中學生了,希望你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十分順利。”此時,我們都留下了眼淚。我們和老師道別後,就與同學們聊了起來。隨後班長發了話,說:“我們在一起已經六年了,希望大家以後互相來往,相互聯繫,有什麼困難就來找我們。”說完,我們拍起了巴掌。

  於是,這課間二十分鐘就結束了。至今我也是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短短課間二十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短課間二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