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密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密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交密友 標籤:密友作文

   交密友 

  上個星期,老師為我們舉辦了一個小遊戲,那就是交密友。怎樣交密友呢?那就是當你抽到那本作文,作文本的主人就是你的密友。你拿到作文本后,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包括老師在內。 

  等到我上講台抽作文本時,老師問我要第幾本,我滿懷信心地告訴老師我要第8本。因為8和6是中國的幸運數字。 

  當我把作文本拿到座位上翻開一看。我呆住了,我的心徹徹底底涼了,猛地間我像被一盆冰水澆在我頭上。我的密友竟然是個女生,而且還是我的組員。 

  無耐, 我只好按遊戲規則去了。 

  在這幾天里,她的表現非常不好。 

  她的學習成績居然沿着直線下降,只考了六十多分。她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她以前可以考八九十分。她上課補考也不好好補,經常和同桌馬草原說話。 

  這還不算是最壞的,最壞的是這幾天竟然連作業也不按時交,有時就連做也不做了。 

  我更加煩她了,這已經不再單純是女生不女生的問題了。但話又說回來了,我還是她的密友還要按遊戲規則去幫助她。我耐着頭皮和她談話:“你上課不專心聽講,做小動作,往往會讓你的學習成績在不知不覺中下降。你如果每天都按時交作業,就相當於增加了幾次複習的機會。你不專心聽講、不按時完成作業,騙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的父母啊!更是你自己呀!記住,要想獲得成功,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 

  第二個星期,老師問我們知不知道誰是你密友呢。我以為她已經知道是我了,沒想到她居然不知道, 

  最後語文老師又讓我們和自己的密友手牽手都拉起來,看能圍成一個什麼形狀,同學們都很高興地拉着自己的密友,一陣活躍之後。出現了一個奇迹,竟拉成了一個大圈圈。大圈圈裡面還包圍着一個小圈圈。在這個時候,她又告訴我說:“我只一次考試考了九十九分。”我聽了就更加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交密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