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多變密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變密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多變的密友,雖然她只有十三歲,但是她卻有着千萬種性格。她在老師面前是個好學生,在父母面前是一個喜歡撒嬌的小寶寶,在同學們面前她是一個“假小子”,在我面前她是一個既喜歡撒嬌又愛搗蛋的知心密友。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買學習用品。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突然,她被一塊石頭給絆倒了,就摟住我號啕大哭,說:“嗚!好痛啊,我要冰淇淋,奶油蛋糕。嗚!!!”說完,繼續號啕大哭起來,沒辦法,我只好唯命是從。

  來到商店,我和她開始尋找自己需要的學習用品。這時,我發現她目不轉睛地看着一本冒險小說書。可那本書的價格要三十多塊,她小聲帶有點嬌氣的問老闆能不能便宜一點買給她,當老闆說不行時。她便大發雷霆,說:“你這老闆未免也太黑心了吧,一本那麼薄的小說書,就要三十多塊,三十多塊我都能買上兩三本哩……”這位老闆被她這麼一罵,只好束手就擒了,結果十五元就買給我們。要知道,她的口才可是位居全年級第一,無人能敵。

  她不僅會撒嬌,會獅吼功,還會將心比心、助人為樂等等這些少先隊員應有的品質。

  我為我自己有她這個密友而驕傲、而自豪,因為她是一個樂天派,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廉江市第六小學五年級 鄭桂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變密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變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