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我以前總認為朋友就是能和自己做伴、玩的人,但現在我發現我錯了,朋友不是那麼簡單的,就像自己認為的那樣。上初中后我和我自己認為關係比較好的同學一個班。 

  再後來我又交了許多好朋友,但後來上七年級的時候我只和其中一個一班,其他都分開了,有一天上課需要作文書,我就去找好朋友去借,沒想到她卻沒搭理我,這真讓我想不明白,上了八年級我沒有和以前的好朋友一個班,我突然有過一種從未有過的孤獨,我開始想念自己的好朋友,上了九年級,我終於名白那一個所謂成為好朋友的同學當時的作為,我的心都涼了。 

  我在真心對待別人,而別人去把我當做小丑一樣的玩弄,我不明白,雖然我們明年要考高中,我們之間有競爭,但為什麼不能真心心對待你的好朋友來幫助你的朋友! 

  我認識的一個人,她總是說朋友之間應該怎樣互相幫助,但他的朋友需要他來幫助的時候,她卻很不難煩的來回答你,我最討厭這樣的人,可我卻把它當做自己的朋友,這真讓我傷心,你說我該怎麼辦,誰能來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