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密友(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密友(5)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和她相識,是偶然,還是命運。 

  現實中我們從未和對方說過一句話,更別說什麼握手或眉目傳情之類的話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那樣的純潔。她在信中叫我大哥,我也在信中叫她小妹。而事實上,我倒真希望有一個妹妹,我也想嘗試着去關愛,我也想作一回哥哥,而不再是家中的小弟弟。可是直到最後,除了對方的名字之外,我們彼此還算是一無所知-----也許那時我們都算是保守派的,天真地以為保留一些秘密對雙方都會有好處。也因此,到了初三的翰我們便失去了聯繫。 

  後來我們倒也是經常可以看到對方,也經常擦肩而過。只是她低着頭,而我總是抬着頭,似乎是在刻意地逃避着,不想讓情緒帶動心跳。其實後來一想,我本來就比她高,根本就沒有這個必要,只是想去遺忘那種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罷了。但我有時還是忍不住內心的衝動地想告訴別人:“你知道嗎,剛才從我身邊走過的那個女孩就是我的妹妹-----就是很可愛的那一個。”一起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有時會一起在跑道上跑步,我總是低着頭跑在前面,而她也悄悄地跟在我的後面,矯健的步伐更像是在舞動的塵土中纏綿,輕飄飄地,像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在上下跳動着,奏出一曲浪漫而含蓄的歌。我一直不敢抬起頭,生怕一看到她的雙眼,臉就會變得滾燙,像夕陽一般地紅。 

  2007年的10月份,正好是我們學校混合粉文化藝術節的日子。我不知道這是否也是一個偶然----抬頭直視,她就在我的對面,她沒有看到我,但顯然已經是沉醉了。我刻她曾經對我說,她喜歡唐詩宋詞,喜歡沉浸在美妙中幻想,喜歡獨自對着新生的小樹訴說引導她的祝福。是啊!此時,那大自然賦予她的藝術細胞在跳動着,蔓延着全身。那沉醉的表情,那淡淡的微笑,那份純樸----啊!她此時竟像天使一般,而我也沉迷在其中了,我想着那也許就是生命中最美的姿態了。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慾望,沒有陰謀,心境可以清得只剩下一泓清泉,可以僅僅地只是一種享受。 

未等晚會結束,我便先悄悄地離開了,心沒有跳得更快,倒是變得更加清明了。無論我們的相遇是命運,還是偶然,我相信上帝確是給了我們一個最完美的結局----其實是永遠沒有結局了。我是微笑着走出來的,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在享受着,我們都很幸福。 

  哥哥的關愛化作深深的祝福寫在心裡----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寫得好像有點虛,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希望是一種啟示。)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密友(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密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