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我的密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的密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現在瘋起一個詞——“閨蜜”,但比起這個詞來,我更喜歡說“兄弟”,男人之間的義氣和友誼都顯在了“兄弟”二字之中。

  我就有個好兄弟,好密友。我與他結識很早,但真正成為兄弟確是上了初中的時候。

  他瘦弱不堪,禁不住風刮,而我,卻有着硬朗朗的身子骨,結實的臂膀,理應說起來,是我來保護他的。我把它看成了我的親弟弟,他把我看成他的親哥哥,我們二人交往甚密。

  記得那一次,外面風刮的很大,“呼~呼~”聲不絕於耳,雨也在“嘩啦啦”的下着,飛舞的閃電駕馭着雷聲在外面肆意的撒野。教室里走的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在那兒慢吞吞的收拾着書包,不時望向窗外的大雨,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背着書包的我邁着沉重的步伐,默默的站在教室門口,倒抽了一口涼氣:好大的雨啊!我眉頭緊鎖,不時撓撓頭,無奈的眨巴着眼睛:哎,恐怕要與這可怕的天氣作鬥爭了!正在我一籌莫展之際,突然,在這暴風雨中出現了一個瘦小的身影,他一手抓着雨傘,一手提着雨衣,一路飛奔這向教學樓衝來。很快,他就已經跑到了我的身邊,我眼睛中流露出了驚喜而又感動的神色。他喘着粗氣,甩了甩濕透的衣服,結結巴巴的對我說:“外面的..雨可真夠大呀..我見你沒回..回...就給你..送傘來了.”在這寒冷的雨中,我感到有一股暖流從我的心底涌了出來,我憋着內心欣喜的語氣,淡淡的說:“你把雨衣穿上,把傘給我。”他沒有同意,無奈,我只好把拿來的雨衣穿上,同他一起飛奔下樓,在這彷彿是戰場的校園中馳騁。他跑在我前面,在這狂風暴雨中,他顯得更加瘦弱,我哭了,淚水、汗水、雨水混雜在一起,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慶幸我有這樣一位益友,是他在學習中給予了我幫助,在生活中指出了我的錯誤,有這樣一位諍友,我很榮幸。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友誼無窮期!”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的密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的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