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密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密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密友?親密無間的朋友嗎?No,如果這麼想你就錯了,因為我與密友不是親密無間的朋友,而是一個秘密的朋友,一個我從未謀面的人物。但從與她的“談話”中,我感覺與她的距離非常近。並不是在網上,而是——

  “媽,媽!信來了嗎?”(雖然媽媽幫我收信,但她只知道我有筆友。)每天傍晚一回家,第一句就別無其他了。因為有一次在網上找到了一個需要幫助的同齡人的地址,知道了她的經歷:從小沒有父親,母親生病在家,但她沒有因為自己的家庭問題而自暴自棄,而是努力的學習,讓自己的成績非常好。她還有一個偉大的志願:長大以後掙很多錢,資助許多家庭貧困的兒童上學。讀了她的故事我頓時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好,於是就存起了錢,通過寫信的方式寄給了她,從此,就與她有了書信聯繫。從她寄來的照片中,我發現她異常美麗: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又黑又高的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得靈動俏麗。微微翹起的小鼻子,使她顯得又稚氣又動人。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的鬃毛一樣的粗硬,卻帶着小孩子的騷亂的柔美,捲曲着繞着她的小小的耳朵。她的嘴唇如嬰兒般鮮嫩,紅潤。從這以後,我就把她視為我的好朋友,有了書信聯繫,但每次都隨信附上郵票與信封。

  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吧!她叫劉靜。好了,我要給她寫信了,下次再聊吧!

  五泄鎮校六年級:楊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密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