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9】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九集:我的好朋友程羽楓以及小雨的謠言【上】 

  經歷了與未央的那場“戰鬥”后,一切又恢復了平常,我又過着普普通通的校園生活,只是小雨經常幫未央補課而已,其他的就沒什麼大不了了。未央還是和以前一樣冷淡,我不知道為什麼小雨經常和未央在一起。 

  那是下午第二節體育課,老師叫我們去自由活動,其實我在這群人當中只認識小雨和未央,所以我也只能去找小雨了,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和未央那傢伙在一起。可是我正當要叫她的時候,小雨卻又被楊楊、大奔、小豪和子龍叫去了,我就知道,小雨和他們的關係最好了。這下我該怎麼辦嘛!這時,羽楓從背後拍了我一下,說道:“晉楚冷凌,一起去打羽毛球?”我很果斷地說好。反正我也不可能再去找小雨了。 

  在打羽毛球的過程中,我和羽楓彼此談了很久。 

  羽楓問我:“晉楚冷凌,你和雨是小時候的朋友啊?” 

  我答道:“嗯!我說你們還真了解小雨。汗、” 

  羽楓他笑了笑,說:“你說她啊?她在我們年級還真是“有名”,你知不知道?雨有十多個個“男朋友”。” 

  那時候我感覺不可思議,真想吐了去:“不會吧?你亂講。” 

  羽楓很耐心的跟我講:“小豪、楊楊、大奔、子龍、胡??㈣設傘⒅揪?⑻斐傘⒆箱臁⑿茉饋⑶迨摹⒘笛?⑾櫨輟⒑?坪捅?宓鵲鵲鵲取! 

  那時候的我也嚇了一跳,真是很驚恐:“天啊!你們果然都亂傳小雨的謠言,但是你說的紫瀟、熊岳、清誓、戀雪、翔雨、冰洛和寒悠是誰啊?我們班上根本就沒有這些人。” 

  他不慌不亂的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紫瀟是六班的,熊岳是一班的,他還給雨寫過信,至於清誓、戀雪、翔雨、冰洛和寒悠嘛!他們是雨在宜春的“男朋友”!” 

  我只是很平淡:“你怎麼知道那麼多?宜春的你也認識?” 

  羽楓大笑:“因為他們經常給雨寫信,上次那個禮物就是清誓送的,而且你還不知道,那個什麼翔雨的叫雨公主,冰洛還叫她甜心或者寶貝唉!” 

  我聽后真的是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吞吞吐吐地說:“你們都搶她的信噢?” 

  羽楓只說了一句嗯而已。 

  我真的很想不明白,小雨怎麼會和那麼多男生纏上呢? 

  不過今天還是交了一個好朋友,程羽楓,他真的是好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