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七集:晉楚未央登場。 

  已經在安義學校呆了三天了,不過對小雨的那些流言蜚語還是不太習慣,我覺得是他們自己喜歡小雨不說,搞得我也纏上了關係。(個人想法,小雨請原諒。) 

  就快要上課時,語文老師突然帶進了一個男生,我仔細一看,他竟然是我的弟弟:晉楚未央!我嚇了一跳,他不是和爸爸和那個修在上海生活的嗎?未央怎麼會轉學來我們班呢?老師介紹道:“他叫晉楚未央,是新轉學來我們班的學生,也是晉楚冷凌的弟弟,大家要好好相處。”老師幫未央調整好了位置后,說道:“額,晉楚未央啊!你三天沒來上學,還有前面幾課沒上到得,還有一些筆記沒做,那個。”老師用手指着小雨的方向,說:“小雨啊!(真名不透露)你的字寫得好看一些,上課也認真,你和晉楚未央挑一個時間你幫他講講,不然他要是第一單元考試考得不好你也有責任的嘞!”小雨在老師的面前也不敢拒絕:“啊?我啊?好哦。”我心想:“語文老師有沒有搞錯啊!叫小雨幫未央補前面的課,叫誰不好啊?未央那個人對女孩子一直都不好,只是和一些男生玩玩罷了。要是未央打小雨怎麼辦,或者說欺負小雨。天理不容嘛!”未央也只是說:“沒問題。”那傢伙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冷。 

  下課的時候,小雨走到未央的桌前,說:“那個,晉楚未央,你是冷凌的哥哥啊!我們約個時間讓我幫你補一下前面的課吧!”而未央只是冷冷得從她身旁走過,什麼也說沒說,就走到我面前,拉起我的衣領,喊道:“我今天一定要和你算賬!”他的心中充滿了怒氣。那時的我很尷尬,但更多的是無奈。接着就是一大堆的人走過來看熱鬧。我對未央說:“喂!在同學面前打架你不覺得很難堪嗎?”而未央則放下了手,冷笑着說:“哼哼,那好啊!放學后我等着你。臭小子,別想逃”當時的我真想發火,可不得不因為同學在場才忍住。許多女同學的目光全部都轉移到了未央的身上,哼!未央自己本來性格就那樣,但願不要又欺負女生,我真的是最討厭他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