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搬進新房,回憶往事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號我就搬來江西南昌安義蔚藍嘉園來住了,因為這裡離學校比較近,二月十二號就開學了爸爸在零八年就已經買好了,就等裝修呢!現在,我已經住進了我在這裡的新房。這一個單元有七戶人家在住,我家在五樓,爸爸叫我要和鄰居友好相處,當然這是必然的啦!但我見都沒見過我的鄰居呢,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還記得以前從小到小學二年級我都和一些朋友一起在舊房子玩。有我冷凌,安安,龔賢,洪偉,心成五個男孩子,以及小雨,朵朵和月三個女孩子,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 

  自從二零零五年開始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安安現在還在讀四年級,龔賢如今已經初二了,洪偉、小雨,月和我都已經六年級了,心成則是五年級,而朵朵她還是三年級。那個時候,我去上海的私立學校讀書了,不得已的與他們分開了。直到六年級下學期我才轉到南昌安義一所小學來讀書,是和他們一樣的學校。只是安安和心成在另所小學。但我並不感覺可惜,因為我又可以和小時候的幾位朋友在一起了。了解后才知道,洪偉和月在六班,而小雨則在三班,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被分到了三班,很高興可以和小雨在一個班了。那時的我心情是如何的興奮。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四年不見的她了,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那時的心情。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的約定,我和男孩子們拉鉤說:“長大后我們一定要成為王子。”和女孩子們拉鉤說:“你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公主哦!”那時候的我們根本不懂什麼男女之別,只是懵懵懂懂的拉鉤約定。還真是懷念呢!呵呵。不知道我們這些人中有多少人可以兌現小時候的誓言呢。或許是因為彼此的信任吧!呵呵。 

  這時候的我呆在家裡,想着和她見面時該怎麼說,該說什麼話才好呢?我想着。明天就能見到四年不見的小雨了,不知道她變成什麼樣了呢!會不會兌現小時候的約定變成了公主呢。(呼呼,我在想什麼!)不過說真的,我在上海的私立學校可以說是很有王子的風度呢!學習呢,也是前三的啦!(貌似有點自誇)不過說真的,真的有點想兒時的同伴了。小雨,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在寫作業嗎?還是在玩耍呢?或者是在悠閑地做事呢?真想早點見到她。 

  於是,我忍不住問媽媽:“媽媽,你說我見到小雨該怎麼說才好,該怎麼做才好。”媽媽爽朗的答道:“呵呵!畢竟幾年沒見了,你先向她問聲好咯,看看她還記不記得你。出於禮貌,你們學校不是叫男生要尊重女生的嘛!你可以對小雨做吻手禮啊。”我含蓄地說道:“吻······吻手禮?不會吧!我是男生誒,小雨是女孩子。”(我竟然面紅了,笨蛋!)媽媽立即說:“你也可以不那麼做,只要你出於尊重就行了嘛!”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思考了很久,其實媽媽說的也對,吻手畢竟也是對女孩子的一種禮貌,但是總感覺怪怪的。還記得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玩的,她總是開心的說:“冷凌,我們一起去找別人玩吧!好不好?”小雨的笑容總是讓我無以忘懷。明天,明天就可以見到她了。或許可以見到洪偉和月也說不定,我實在是太興奮了。 

  啊!對了。送他們三個禮物吧,已經那麼久沒見。女孩子呢!應該喜歡娃娃之類的吧。嗯!於是我立刻就上街買了兩個可愛的人偶娃娃和一個玻璃球,準備上學的時候送給他們三個。呵呵,真的是太興奮了。 

就這樣,在想象中我度過了漫長的夜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