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1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1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一集:我的好朋友程羽楓以及小雨的謠言【下】 

  這幾天我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不,應該說是心靈的經歷,因為我不明白,我覺得我漸漸離小雨遠去了,她現在不喜歡和我談心,也不喜歡和我在一起玩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少和我說話,而更多的時間是和小豪、大奔在一起,她似乎覺得和他們在一起快樂些嗎?還有為什麼小雨的那些綽號,什麼“十三妹”,“雨”,“烏鴉”,“飄零”等等,以及那些男同學為什麼總纏着小雨不放,為什麼任何事情都針對小雨,而不去理會別的女孩子,這一切、這一切的答案,我都想知道,小雨,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和你說清楚。 

  終於,我和小雨約了一個時間,上網聊一聊。 

  起初我看了看小雨的空間和博客以及文章,都很感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她小時候都是活蹦亂跳,快快樂樂的,而留言大多都是安慰她的。也例如她在小荷上發表的文章也一樣,什麼“飄落之森”、“淺唱寂寞”等,我會來到小荷,也是因為想弄明白她的心境。 

  “小雨,那個,我能問你一些問題嗎?”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問她。 

  小雨很快就發了過來,似乎很忙:“有事快說!我們不是住在同一棟樓里嗎?都不會見面說么?” 

  我發到:“不啦!要也不是現在,問你,你為什麼總是和小豪、大奔他們在一起?都不理我。” 

  “哈哈哈!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好玩的,小豪、大奔、楊楊、子龍和麵包是我最好的男生朋友啦!” 

  小雨談到他們似乎很高興呢,我說:“他們有什麼優點?” 

  “呃!小豪和大奔每天放學等我一起回家,和我說說話,而且也幫助我,在學習上啦!楊楊和小龍他們總是幫助我“解決”那些男生,而麵包呢!他給我的回憶着那個是不可取代的,他給我帶來了很多歡笑。哈哈,怎麼了啊?為什麼問這些?” 

  我吞吞吐吐地打完幾個字:“喂!小雨,你,你不是喜歡他們吧?” 

  小雨生氣地把話發了過來:“才不是,我對他們,只是好感,因為我和男生之間本來就是很好的。” 

  我也不敢多問,說道:“那羽楓他跟我說你有很多男朋友,而且,而且他們還給你寫過信。還有,為什麼那些男生總是纏着你不放,任何事情就針對你,而且一下子幫你擦眼淚,一下子撫摸你的臉,還給你寫什麼道歉信,見到你就說是誰誰誰的老公,還有你空間里為什麼寫的都是傷感的文章?”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 

  “晉楚冷凌,那些話是誰告訴你的?你幹嘛這麼說啊!我說過我就是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玩,難道這樣都不可以嗎?他們給我寫信只是和我溝通,有的是討論學習,有的是寫一些祝福的話而已,有什麼錯?他們從來都沒有纏着我不放,幫我擦眼淚、撫摸我的臉,那些只是安慰我,說實話,我之所以和男生玩是因為我跟那些女生根本就和不來,我討厭女孩子,一點都不想和她們在一起玩,和男生在一起我可以快快樂樂的,他們帶給我的都是快快樂樂的回憶,什麼我的男朋友啊?我和他們之間只是普普通通的同學關係,至於朋友我從來都沒有過,至於傷感的文章,那是我的自由,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快樂過,所以寫不出快樂的文章,晉楚冷凌,你問完了沒有?我沒有時間陪你說這些話了,再見!” 

  我看完這段話是我感到很震驚,因為小雨她從來不會叫我晉楚冷凌的,可知道我似乎傷害到了她,也誤會了她,只是發了一句對不起過去,而小雨並沒有回我的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1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