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集:我的好朋友程羽楓以及小雨的謠言【中】 

  那一整天我都在想小雨的事情和羽楓所說的話,其實我也一直很頭痛小雨的事情,因為開學的第一天,男生們討論的都是她,造謠言也只針對她,我想的頭都大了。 

  又是新的一天了,空氣還是如此的凝重。我走在校園的操場上,忽然看見了小雨就走在我的前面,我立刻叫住她,但還是不敢問,因為羽楓叫我不要告訴小雨說是他說的,不然會遭殃。只見小雨和我一上樓梯,不知哪兒來的男生就說道:“雨哎!你老公在這裡哦。”而且還笑嘻嘻的,看了真不爽。小雨只裝做沒看見一樣走了過去。哈哈,小雨真是COOL派!上課的時候我都無法專心,真是的,為什麼我們小孩子總是說一些什麼戀愛的事呢?真的是搞不懂。 

  終於等到下課了,突然就有幾個男生跑進來,似乎不是小學的,對!應該是中學生。他們微笑着對小雨說:“十三妹,我們···我們放學一起去看電影怎麼樣?”那時候的我也嚇了一跳,同時也很震驚,天啊!有沒有搞錯,他們的意思是要和小雨“約會”嗎?(雞皮疙瘩,汗。)小雨生氣地說道:“你們好吵啊!放學我還有事。”沒想到那些男生竟撫摸着小雨的手,那時候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我實在是很想揍他們,可就在我要上前時,未央很瀟洒地把他們的手甩開了。用犀利的眼神望着他們,說:“欺負女生算什麼本事!”小雨似乎也感到不可思議。她也必須做點什麼了,於是狠狠用手推開了他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小雨真厲害,我不承認你是真的經常和男生打架,真是很酷!也難怪男生一天到晚討論你。未央一拳把那個男生打倒在了地上,喊道:“你們真沒用唉!”天啊!未央也就知道打人。那幾個人也毫不示弱,和未央打了起來,最後還是老師阻止了,可是我看見未央的手好像流血了,不會吧,是因為小雨受的傷嗎?不可能,哼!未央只是什麼也沒說就回到了位置上,小雨應該也看見了他的手吧!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放學了,今天是小雨掃地呢!不知道那幾個男生會不會再來找她的麻煩。不過我就知道,大概不會了,因為那時候全班就剩下她,小豪和大奔了,切,羽楓說的還真對,那兩人每天都會留下來等小雨。我也只是一直靜靜的等她。知道他們三個到達門口分兩路走了時,我真想叫她的,可是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情況發生了,未央竟然在等小雨,未央叫住了小雨,和她一起走,NO!NO!NO!沒搞錯吧?小雨對未央說:“喂!那個···你的手還好吧?”未央答道:“稍微包紮了一下。”接着好像就說了一些話,我沒聽到。 

  我心想:“不會吧?未央那個傢伙,小雨在和未央說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