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男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男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哥們兒,其實呢!我們之間也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那些令人值得回憶的往事,現在想起來即可笑、又單純。 

  羽楓: 

  『體育健將、活潑開朗』 

  一說到羽楓呢!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小雨,因為那時我和羽楓在一起的時候,他就經常和我討論小雨的事情。羽楓吧!我最好的朋友,他很快樂,每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都會來安慰我,給我加油打氣。話說他打籃球特別的好,可以說是我們班上的體育健將呢!經常帶領我們男生一起去和別的班的人打籃球,那時候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他,同時也是一個快樂的男孩子,因為我們是同齡人,所以很談得來。我們有時候談小雨、談QQ、談男生、談學習等等,就是這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有時候吵吵架、打打鬧,但最後還是會諒解彼此,快快樂樂的做好朋友! 

  『樂於助人』 

  羽楓這個人呀!別看他對人何人都不屑一顧的樣子,但他的心地還是很善良的呢!也經常幫助人。還記得有一次,小雨又被梟梟那幾個人欺負了,結果就是羽楓保護她,才讓小雨安全點了呢!瞧他那樣,還有一次,有幾個別的班的男生正在欺負年紀小一些的學生,羽楓就是上前保護了那幾個學生,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覺得他很好、很好。而且,很巧的,我、羽楓、小雨都住在同一棟樓里,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 

  小豪、大奔、小龍、楊楊: 

  『自戀、逗人開心』 

  他們這些個傢伙啊!可以說是自戀狂了,小雨也是聽他們說話就不禁一笑,真搞不懂,像他們這麼自戀的人,小雨怎麼會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玩。後來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的奧數很好,經常教小雨不會的題目,因為小雨的數學好,奧數就不太行,然而,他們的語文卻沒有小雨好,小雨不是98就是99,小豪和大奔都氣死了呢!於是他們兩個一遇到不會的語文習題,都沒經過小雨的同意,直接拿去抄,但是小雨卻只是笑。他們兩個經常對小雨說:“我這次考試不比你考得高我就不姓楊(鄧)。”或者是我長得多帥啊!什麼的。害得小雨哭笑不得。還有一次,小雨考了滿分,小豪、大奔、楊楊、小龍(小雨最好的朋友)就一路上叫小雨請客吃飯。當小雨哭泣的時候,不是安慰她,就是寫什麼信,逗笑小雨開心,於是小豪和大奔就會說:“剛剛還傷心,現在一下就笑了。唉!我終於知道,小雨怎麼說他們是自己心中最好的男生了。 

  『捉弄人、保護人』 

  小豪和大奔都是和小雨有過謠言的人,害小雨氣得不得了。小豪和大奔雖說經常幫助小雨,但也很愛捉弄她,不是拉她的辮子,就是故意逗她玩,有一次,大奔把小雨弄哭了,最後還寫了一封道歉給小雨,老師都說:“你們剛才還生對方的氣,現在又嘻嘻哈哈,這麼快就和好啦!”小雨只是開心一笑。不過,說真的,他們也會保護小雨,有一次,大奔把小雨的文具盒摔了好幾次,害小雨直生他的氣,就不小心用筆輕輕刺了他一下,結果竟然出血了,小雨連忙說對不起,說要給他創可貼,但大奔卻拒絕了。結果老師來了,原來是小豪找來的,小豪這人和大奔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卻說是大奔欺負小雨,結果老師把大奔罵了一頓,鄧奔也說小豪重色輕友,唉!這群人啊!哦,對了,他們中大奔、楊楊還跟小雨拉過勾,呵呵,這幾個人就是這樣,既捉弄人、也保護人。 

  我所了解的他們就是這個樣子的,我覺得他們很好,總是一副不經意的樣子,但是心裡卻是善良的。 

  純真回憶【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男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