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6】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集:原來小雨是快樂的。 

  翻開嶄新的心靈日記,我的人生又開始經歷了一段快樂的回憶。 

  09年2月,我上學的第二天,希望能快樂的度過吧!早上只吃了幾塊麵包就急着去上學了,不過還好,沒遲到,我心裡不免一陣竊喜(嘻嘻!)。我一進教室就看到小雨在那端端正正的看着書,我心想:“來得還真早。”我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對她說:“早上好!”她只是說了一個字:“嗯。”還真冷,昨天明明那麼開心。那時的我也不想去想她的事,只是和她一樣早讀而已。沒過多久,小豪和楊楊就一起走進了教室,小豪一進門就揮着手對小雨喊:“雨,哈嘍!”小雨則是嘴角帶了點微笑。小豪走到小雨的桌前,問道:“昨天和你聊天的那個人是誰呀?”小雨答道:“我朋友,他亂說的啦!”接着楊楊接話了:“他還叫你什麼公主,我看了真想吐。”小豪也在笑。小雨站起來說:“喂!他亂說的嘛!切,一點也不好笑。我和他只是朋友關係哩”於是楊楊笑着說:“哈哈,我還以為是你男朋友。”小豪正在那哈哈得大笑:“(= =)男朋友?那她就是腳踏8條船了。”楊楊很不同意,詭異地說:“誰說的?加上你就是9條船。”小豪便說才不是才不是。小雨吐出了幾個字,嚇:“我,我真想殺了你們。”我也感受到了陣陣殺氣。楊揚坐到了位置上,還在那哈哈大笑。小豪也是邊笑邊回到了位置。我心想:“天啊!小豪和楊揚真是間諜。竟然偷看小雨和別人聊天哦。” 

  “叮鈴鈴——”在不知不覺中,上課鈴打響了。只見黃老師走了進來,手上拿着一個方形的白白的東西,教科書上端着一個盒子,開始我還以為是粉筆盒呢,原來是禮品盒。接着老師走到小雨的前面說到:“小雨(真名不透露),有一個人從宜春寄來的信和東西。”然後就回到講台上去講課了。我心想:“是誰啊?”可我剛想要問她,她看了信封上的字后就趕緊塞到桌子里了,只見梟梟他們笑着說:“嘿嘿!她的老公寄來的。”接着就是小帥他們的笑聲。額,不會吧,正如昨天她說的,班上她的謠言還真多。 

  下課後,小豪就走到小雨桌前,問道:“(我還以為是問她東西的事。)我們去操場上玩嗎?”小雨很平淡地說:“好。”於是她、楊楊、小豪和大奔就一起出去了。小雨每天都這樣的嗎?於是我站在陽台上看着她們,小雨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也許是我多慮了。真搞不清她是天真還是花心。我忽然聽見有人在低聲念小雨的名字。我便回頭看了看,只見梟梟、達想和羽楓在翻小雨的書包,他們拿出了剛剛老師給小雨的東西,正要打開呢。於是我飛快跑到小雨的桌前,把盒子搶過來說:“喂!你么就這點本事啊,在小雨不在的時候翻她的東西。(原來小豪叫小雨出去就是為了叫人看她的東西。)”梟梟就在那裡大笑:“哈哈哈。晉楚冷凌喜歡十三妹喲!”那時的我不知所措,只是很生氣。、”這時,小涼(黎涼微,我的同桌)走了過來,拿下小雨的東西給梟梟,大叫道:“幹嘛啊,欺負人是不是?冷凌不喜歡小雨,他只是幫助人罷了。”雖然小涼幫助了我,但是我卻還是有點生氣:“那是小雨的東西。”小涼說道:“不要緊的。”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上課鈴又響了,小雨走進來,看到他們拿着自己的東西,生氣極了,但是因為要上課,她不得不坐在位子上。 

  下課後,小雨立即想搶回來,可是梟梟拿着她的東西就往外跑,他們兩個從一樓跑到頂樓跑了兩次,結果小雨勝利了。梟梟實在跑不過小雨,就把那個東西給小雨了,小雨很累,但還是很高興,看到她那麼么快樂,我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以為她是憂傷的。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