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千世界,無奇不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千世界,無奇不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閑着無聊,獨自一人躺在躺椅上,愜意地看着電視。

  我懶洋洋地翻着頻道,偶然間,看到一件關於酒駕的事情。我慢慢看了下去,原來是測試一些我們平常吃的東西含多少酒精度。總共有四樣測試品,豆腐乳、藿香正氣水、蛋黃派、檳榔。

  這幾樣東西我都不以為意,心想:這些東西能含多少酒精度?真好笑!結果一測試,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一位熱心人士吃了一塊檳榔,吃完以後,警察叔叔拿出測酒精的儀器,一測,哎呀!超過了標準,已經屬於酒駕了!五分鐘以後再次測試,酒精度才下降為0。

  另一位熱心人士,喝下了一瓶藿香正氣水,立即滿臉通紅,似乎醉了一般,警察一測,哎呀!現在已超出標準的三倍啦!

  接着是蛋黃派,一位熱心人士一口氣吃了兩個,酒精度含量為670多,比標準高出了五百七十,強悍呀強悍!

  最恐怖的是豆腐乳,一位熱心人士勉強吃了一塊豆腐乳,就有些醉意綿綿,一測,這酒精度還真不小啊!達到了標準的9。5倍,強!

  別看是不起眼的小零食,竟然含有這麼多的酒精,真是太可怕了!還好這些東西吃完五分鐘以後,酒精度都會下降為0,所以,依我看啊,還是等大家吃完了再開車吧!不然,警察叔叔誤測你為酒駕了!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萬千世界,無奇不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千世界,無奇不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