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五集:天啊!我和小雨是鄰居。 

  就在我感到驚訝的時候,小雨突然發話了:“冷凌,你家住哪兒?怎麼……”我說道:“十七棟。”她又說:“和我家一樣啊!那是多少單元幾樓?”我不慌不亂的答道:“D單元五樓。”小雨驚訝極了,說道:“天啊!不會吧!我家住在D單元四樓唉!”我也感到不可思議:“那我們還真是有緣分,以後我們就一起回家吧!”可是她卻一直沉默不語,好像在想什麼似的。 

  當我們走到家門口的時候,小雨她說道:“那個,不好意思,我以後可能不會和你一起回家,因為我比較喜歡一個人。”我笑着回答道:“啊!沒……沒關係的。呵呵!”其實我心裡還書很不痛快,因為她都可以和那些男生一起走,為什麼不可以和我啊?我們便回到了自己的家,我一進來,媽媽就開心的問:“冷凌啊!開學第一天怎麼樣啊?把禮物送給了小雨、宏偉和月嗎?小雨是不是和你同班啊?她認出你來了嗎?”我嘆息道:“送了,小雨和我同班,她認出我了,而且就在我們樓下”媽媽笑着說:“……真的啊!那很好啊。”我心裡一點都不快樂嘛!真是的,幹嘛那樣對我啊,我到底哪得罪你了,哼!我實在是很生氣,雖說小雨今天笑了下,但還是沒有小時候快樂的,搞什麼啊?切! 

  我吃過飯,看完電視,把作業給寫完,就直接去睡覺了。實在是想不通,唉!算了,不想小雨的事了。我又想起了爸爸和未央,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呢?當初拋棄媽媽,和那個叫什麼凌珊修的女人在一起,還叫我叫她叫什麼修媽媽,哼!什麼鬼,我想那個修真是討厭, 

  只會搶別人的丈夫。是啊,未央,爸爸,修根本就不是好人,真的很討厭。 

  “頭痛。額~該死,我的頭又開始痛了,為什麼總是這樣。”我憤怒的說,“算了算了,不去想了,安心的睡個覺吧!” 

  於是,我邊想着這些事情睡著了。希望明天好好的上個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