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集:初到班級,遭遇謠言。 

  終於等到了開學的這一天,我興奮極了。早上六點起了床,吃好早點,帶着禮物,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實在是太等了!小時候的朋友,我回來了!我對着學校高喊。 

  因為我是轉學生,所以暫時還不能先到班上去,班主任胡老師叫我到她的辦公室去等,等她來了后再到班上去。我問了幾個同學,問了六年級的班主任辦公室在何處,之後就快速的上了樓。到了語文辦公室的門,我站在門外,輕輕敲了敲門,問道:“老師,我是晉楚冷凌,請問我能進去嗎?”沒想到胡老師已經在辦公室等着我了,我很不好意思。可是胡老師竟誇獎我說:“你好有禮貌啊!來,進來。”那時的我感覺不可思議,因為在我們的私立學校這點禮貌是人人都知道的。當上課鈴打響時,老師叫我跟着她到班級里去,那時候我早就迫不及待了,因為我早就想見一見四年不見的小雨了,她應該變成一個公主了吧!哈哈,我笑道。 

  當我走進門時,我就向教室望了望,因為我好像快快見到她的,我心裡在想,見到她以後,下課就叫她帶我去看洪偉和月吧!胡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之後就介紹我說:“這位是新同學,叫晉楚冷凌,他是上海轉來的,你們要好好相處。”同學們都說:“知道了!”然後老師就幫我挑座位,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問老師:“胡老師,那個,小雨(真名不透露)坐在哪裡啊?”老師微笑道:“你們認識是吧?”我回答道:“她是我小時候的同學。”老師用手指了指第一組的第三排的右邊,於是我走到她的桌前,小雨好像也認出了我,會心一笑。哇哦!小雨的確是比以前漂亮多了。烏黑的秀髮,一雙湛藍的眼睛,一身粉色的衣服。我便把準備好的布娃娃拿了出來,對她說:“那個,送給你的。”之後,不知哪兒傳來了同學的笑聲,大多是男生的(怒,又不怎麼樣。)。或許是小雨在班上不敢拒絕吧!她接過說了一聲謝謝。 

  胡老師就立即說道:“你就坐在她的對面吧!(第二組第三排)楊昌建,你坐到周明那個位置去。”上課的時候我看到小雨的同桌(胡??┒孕∮晁擔骸澳歉魴巒??悄愕吶笥尋。吭趺匆患?婢退湍愣?鰨俊斃∮晁擔骸靶∈焙虻吶笥訊?眩?衷諫峽危?鴣場!蔽倚南耄骸八投?饔惺裁春悶婀值陌。俊 

  短暫的語文課過去了。 

  終於等到下課了,我走到小雨的桌前,小心翼翼地托起她的手,緩緩將她的手拖起來,就當我我準備照媽媽的話吻她手的時候,那時,她的手已經接近我的嘴唇了。某些同學又在哪兒笑了,小雨立刻把手收了回去,問道:“冷凌,你想幹嘛啊?”我可以看出,她好像有點生氣了,於是連忙道歉:“對不起哦!我就是想叫你帶我去看一下······”還沒等我說完,梟梟就拿着小雨的語文書跑了出去,小雨也就這樣追了出去。那時候的我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跟着小雨跑了出去。只見梟梟使勁把她的語文書往高處舉,害得小雨拿不到。然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從梟梟的背後把書拿了回來,把小雨擋在後面說:“你們好無聊唉!欺負女生算什麼本事?”梟梟,達想,小帥和志軍,還有小雨的好朋友小豪,大奔和楊楊就一直在那鼓掌,大喊:“新來的同學喜歡小雨(真名暫不透露)哦!”而小雨則拿下她的書說了聲:“無聊!”我也不再說什麼,就回到了座位上。 

  於是我便自己把禮物送給了洪偉和月。 

  直到下午放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