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回憶【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回憶【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她的冷淡,與男生的友好。 

  終於等到下課了,於是我便走到小雨的座位上,不好意思的對她說:“小雨,我們放學一起回家好不好啊?”可是她卻不理睬我,平淡的回答道:“對不起,小豪他們在等我。”她就直接回復我這樣一句話,從我的身邊擦肩而過。我那時候很傷心,因為小時候小雨她從來都不會那樣對我,應該是拉着我的手說好不是嗎?可是她為什麼變得這麼冷淡了呢?她承諾小時候的約定變成了一位公主了嗎?但即使是這樣,我要的是一個快樂的小雨,而不是現在這個冷淡的她,是因為她開始討厭我對她剛才做的事,還是因為她以為我是一個從上海轉來的高貴學生不想接近我,或者說,或者說她覺得別的男生比我好。我好想抓住她不放,我想問她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屑?可是她已經和小豪,楊楊和大奔一起說說笑笑了,小雨,你為什麼這樣對我?(憤怒) 

  我就這樣一路跟在她後面,也是一路想過去的。就在門口時,小豪他們往右邊走了,而小雨則是一個人往左邊走,他們相互說了聲再見就分兩頭走了。我心中開心極了,因為我和小雨是往同一邊走的,我很想趁那個時候上去追上小雨,跟她把話說清楚。可是我又怕她又是冷淡的回應我,我真是頭痛,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就在我想的時候,天成立即上去拉她的辮子,而小雨則吐出一句話:“你沒事做啊?”天成則笑了笑,問道:“那個晉楚冷凌你認識啊?怎麼一見面對你這麼好?”小雨說道:“我小時候的朋友,沒什麼的。”天成也不再說什麼,繼續和她走。(後面好像還說了話,我沒聽清楚是什麼。)這時,志軍騎着單車向小雨和天成起了過去,微笑着說:“天成啊,跟十三妹一起走啊?”天成便說:“沒有。”小雨大聲地說:“你再敢這樣叫我我真想殺了你哦!”(我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啦!哈哈,可是他們為什麼要叫小雨十三妹呢?)志軍便發話了:“喂!雨,做我的車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心想:“什麼嘛?還以為我對小雨那麼主動,沒想到這些人對小雨更主動,我那時真想吐了。”小雨說道:“沒時間。”又是一句冷淡的話,小雨難道真的變成那個樣子了嗎? 

  我這樣邊走邊想,小雨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淡?那些男生為什麼對小雨那麼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純真回憶【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回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