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人喜歡科學家、有人喜歡球星、有人喜歡漫畫人物、有人就喜歡身邊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就是一個影視明星兼歌星——楊冪。

  楊冪,她出生於一個窮苦人家,長得很漂亮,很能幹。小小年紀的時候,就與着名演員兼導演---周星馳合作了一部風靡全球的影視作品---武狀元蘇乞兒。雖然,她出場的畫面不多,但令人記憶猶新。

  16歲的她,是一名花季少女。曾被着名導演兼演員找去拍神鵰俠侶,後來,她又拍了一部仙劍奇俠傳三,這部戲讓她有了名氣,隨後,2011年初,她又拍了一部家喻戶曉的宮廷穿越大戲——宮,這部戲讓她紅遍大江南北,一舉成名、火爆全球,裡面晴川一角更是讓人記憶猶新。她拍的電影也數不勝數:跑出一片天、春嬌與志明、孤魂驚島……現如今,有兩部電影即將上映,一部是畫皮二,一部是hold住愛,電視劇也連綿不斷:刁蠻新娘、如意、宮二、北京愛情故事……但這並沒有讓她驕傲,她依然虛心請教他人。今年,她出了幾首新專輯:異想記、刺蝟的擁抱、愛情愛情……最可貴的是,她一天飛幾個城市,為新片做宣傳,根本沒有時間休息,在飛往另一個城市的班機上打個盹就算睡了一覺。她總是不會忘記粉絲,經常在微博、qq、博客上讚揚粉絲很忠心,很體貼。那天,她發燒40度,還咬着牙讓工作人員支撐着,撐過了一場發布會,一下場,就立刻送去了醫院,她真的是很敬業。大家看見她表面很風光,其實誰也不了解她的辛苦,不管再苦,她也依然敬業,不愧是“當紅辣子雞”。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這就是我們“冪”蜂團的口號,這就是我的偶像——楊冪。

  廣東雲浮雲安縣雲安六都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蔣薇

您正在瀏覽: 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