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偶像嗎?你的偶像是電影明星劉亦菲,是體育明星劉翔,還是歌星周杰倫,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心中有個偶像,那就是雷鋒叔叔。為什麼我的偶像是雷鋒叔叔呢?因為雷鋒叔叔時刻想着為人民服務,做了好事也不留名。雷鋒叔叔這個名字,還得從我小學二年級說起,那時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雷鋒叔叔,你在哪裡》從那時起,雷鋒叔叔的名字就 刻在我的心中。我 始終有 一個夢,我將用什麽樣的形式表示對偶像的尊重和崇拜呢 

  因此,在今年的六。一匯演中,我帶着我的同學編排並演出了舞蹈《我的偶像》,上場前,我很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編排舞蹈,但是,我想起雷鋒叔叔就不緊張了,我要用最好的狀態,把我的舞蹈和偶像展現給大家。熱烈的掌聲證明我們演出的成功,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有付出,就有收穫。我真開心,今年的六一我過得非常有意義。從現在起我更要把我的偶像當作榜樣,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帶動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以小善而不為,不以小惡而為之”。讓雷鋒叔叔成為我們大家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