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偶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偶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偶像,是一個有人氣,有熱力,有號召力的人。而偶像的由來則是早期人們將希望寄於死東西上,並稱人的手工、金銀和藝術的創作、動物的肖像、或古人雕刻的無用的石為神,後來由那些剩下一無所用的廢木中,取出一塊彎曲多疤的木頭,在暇無事時,辛勤地加以雕刻,本着自己熟悉的手藝,按圖樣將它刻成一個人像,或做成一個卑賤的獸像,塗上丹砂,將外皮漆成紅色,遮住一切疤痕;而今天則不是這樣。

  一些人說的歌星,影星。成為了是某某人的偶像。崇拜他們高大。帥。我覺得你們去崇拜他們實在可笑。崇拜他們什麼?外型?樣子?不過按我認為。這也算是沒事找事干。不過也不能一句話把現在的偶像判“死刑”畢竟個人喜好不同。喜歡的東西也不相同。崇拜的偶像的程度也有好與不好之分,如果發了瘋去追星,“不要老爸要偶像”。這明顯是瘋狂。崇拜明星並不是說不好。而是在有空的時侯適當調節。聽聽自己偶像的歌曲。看看偶像拍的電影。而我個人較為崇拜毛澤東。毛主席。相信大家也應該知道理由。再相比之下,我個人覺得比現在的歌星要好。為什麼?就是因為現在的歌星唱來唱出大都是一些愛情之類的歌。就您評估一下,初中生適合聽嗎?那聽什麼歌?兒歌?這也揭露了一個社會性的問題。歌曲成了一個文化的死角。現在全地球人都知道越來越多年輕歌手入行。而不知道的是都在唱些什麼?情歌吧!在這樣“歌手”的灌概下。情歌也如雨後春筍。猛長不停。開個收音機聽下,放的是什麼?情歌吧!有些人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格外刺耳。而現在網絡科技發達。網絡歌手也逐漸??多,唱得也是情歌!而且唱的也越來越沒“水準”什麼“那一夜”等等。既沒“內涵”,又沒“外表”。更多的是“俗”!

  更多的是現在的“偶像劇”演的都是什麼?也是愛情為主題。雖然我並沒有去看過幾次。但在學校聽都過了。邊講邊笑。三五成群。而且並不就初中生看。小學生相比之下,作業小。時間多。看電視的機會也多。接觸這些“偶像劇”也自然小不。雖然說早熟的原因是營養好,但大多數人都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環境難道就沒有影響。在我看來。後者比前者影響更大!

  在這樣的環境下,試問誰能不知愛情為何物。雖然是片面的,但人是有好奇心的。其結果可想而知。使別人受到傷害。自己也“很受傷”。所以。奉勸各位。早巒只是不必要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我看偶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