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我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的“偶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一直是我學習上的榜樣!她不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她還始終保持着高昂的學習勁頭! 

  記得在去年,姐姐面臨著小升初的考試,所以,她每次寫完作業后都要進行複習。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姐姐一起寫作業。我很快完成了全部作業,不禁心花怒放。於是,我瞥了一眼身邊的姐姐,發現她早已寫完了家庭作業,正抱着一本課外輔導書,全神貫注地看呢!哎,算了,還是不要打擾她了。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無聊,就走過去用手輕輕地拉了一下她的衣角,自顧自地說:“姐,陪我玩,行嗎?”她好像沒聽見我說話似的,面不改色,仍舊低着頭認真複習。見此情景,我生氣得直跺腳。“妹妹,姐姐就要畢業了,我想你也希望姐姐考上一個好中學,是嗎?”我點點頭。“好,你別打擾姐姐!”說著,姐姐又把視線移到了書中。我只好掃興地嘆了口氣,自己玩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玩累了,就踮着腳,慢慢踱步走向正在刻苦努力學習的姐姐。“姐,你怎麼還在學呀?都到中午吃飯的時候了!”可她頭也不抬,只是把一個手指頭放到嘴邊,“噓”了一聲后,就沖我輕輕擺了擺手。又經過很長時間后,姐姐突然站起身,並沖我笑着說:“我剛才在思考一道難題,現在終於想出來了!來,咱倆一起吃飯去!”說完,她便手舞足蹈地拉着我,去吃飯了! 

  是啊,姐姐就是這樣一個熱愛學習的人,她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