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超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超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周.com開了個作文超市(詳見創新作文小學版),生意很紅火.今天我也開了家"張記"作文超市,專門推銷我的作文.

  一篇讚美媽媽的詩歌

  商品:給媽媽的一首詩

  精彩片段:您是土

  我是草

  您永遠滋潤着我

  您是宇宙

  我是地球

  我永遠在您的懷抱里

  您是樂譜

  我是鋼琴

  您永遠指導着我

  一篇寫四季的詩歌

  商品:四季

  文章:風箏,

  春天的雲朵;

  雷雨,

  夏天的音樂;

  果實,

  秋天的嬰兒;

  雪花,

  飄揚在冬天的天空.

  記遇到假幣

  商品:假幣的罪惡自述

  精彩片段:經過一番周折,我來到這個"張煒亭"家裡.那天晚上,她坐在床上.把我和幾個地地道道的1元硬幣,我稱他們真傢伙放在床頭柜上,讓我們陪她聽英語.後來,她老爸來了,在無意中注視到了我,拿着我端詳起來.我大氣不喘一口.可她老爸就是厲害,眼睛似乎看穿了我,還告訴了煒亭.煒亭半信半疑的看着我,然後那起一個"真傢伙"在床頭柜上完摔交.真傢伙是健壯有力,倒在柜上聲音那麼悶沉,我我是土老冒,發出是清脆空空的聲音.她有在燈光下把我和真傢伙做比較.人家顯然天天做美容,皮膚光華透亮,而我,凹凸不平.哎!我和真傢伙就好比鳳凰和雞,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怎麼比呀?

  記做好人好事

  商品:我的戰記

  精彩片段:我們可是主力部隊呀,抗起敵來無人能抵。王傑、建波、林岳、王偉以一擋十,並肩作戰。他們時不時地往跑回來,幹啥呀?這都不懂,這叫“突擊”。水軍功力實在很猛,哼,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哪!我拿出殺手鐧??筷子。瞧,它們服了吧!居然前赴後繼的逃進被俘營??通水管道。還有些在作抵抗。沒用的,後勤隊員(女生)都撐着雨傘幫忙擋從天而降的援兵了。

  這裡只推銷3樣商品,想要看其他的,請到"美麗的水仙花之小寶貝"的房間哦!我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超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