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已經有11個春秋了,當2000年,我被迫離開媽媽的肚子,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開始了我平凡的生活。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就像調味劑,“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打開我專屬的“童年之門”,讓我感到一陣悲傷,高興。小時候,因為一句話,讓友誼灰飛煙滅;小時候,因為一句話,讓自己失落;小時候,因為一句話……

  2003年,我跨進了幼兒園的大門。因為怕生,所以每到幼兒園的大門時,我總是拉着媽媽的衣角大哭,老師總是安慰說:“乖,這裡好多小朋友和你玩,你會玩的很好的。”可我還是哭,而且越來越哭的厲害。媽媽和老師們可沒有辦法了,於是老師只好不顧我的感受,硬把我抱到班上。慢慢的,我熟悉幼兒園裡的生活。中班的時候,我跟着英語老師向老師學英語,學英語的時候,我很調皮,動不動就惹老師生氣,老師常常氣的眉頭不展。大班,我們那裡來了個殘疾兒童,她的雙手殘疾了。她常常孤獨的在一個角落傷心地哭,於是老師便把給她喂飯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很不滿,每次給她喂飯的時候,我總是心不在焉。老師見了,便在班上表揚我說:“韓湘昀小朋友很有愛心哦!總是幫助這位殘疾兒童喂飯,大家一定要向她學習哦!”我聽了,害羞的笑了。這個時候,我會想:原來幫助別人會得到老師的表揚啊!在幼兒園我學會了與人交往。

  四歲,是我最調皮最任性最不懂事的時候。那時,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大人們處處疼我,我是“放在手裡怕掉,含在嘴裡怕化”的心肝寶貝,在加上奶奶特疼我,我在家裡的位置就一步登天,而表哥表姐則是在一旁既羨慕,又嫉妒。這個時候,我最為得意,走起路來威風凜凜的,好不痛快。那年,太陽火辣辣的,好像馬上就要把大地給烤熟了似得。“奶奶,奶奶,我要吃冰激淋,”我撒嬌的說“太陽那個好大的,我馬上就要着火了!我要吃冰激凌把它給壓下去!”奶奶死活都不肯給我買,我靈機一動,只好使出的的獨門絕技——哭。我頓時哇哇大哭起來,晶瑩的金豆豆從我的眼睛里跑出來,奶奶看着就揪心,便答應了。我開心的笑了,急忙拉着奶奶的手跑着去買冰激凌了。

  進入三完小8歲的我,已經會幫媽媽做家務了。記得有一次,我起的很早,於是便穿着睡衣輕手輕腳走出房間,發現媽媽還沒有起來,於是便想:媽媽還沒有起床,我能幫媽媽做什麼事嗎?我眼珠子到處亂轉。突然,我發現了媽媽的皮鞋,心想:哈哈,這下我可有事做了!我拿着媽媽的皮鞋跑到洗手間,認認真真的用刷子刷起媽媽的皮鞋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刷完了。皮鞋怎麼還是那麼沒有亮呢?肯定是我還沒有刷乾淨,再刷刷。可是我刷了老半天就是刷不幹凈,這下我可困惑了,怎麼回事呢?這時,媽媽起來了。我馬上跑到媽媽身旁說:“老媽啊!為什麼這雙皮鞋刷不幹凈啊!肯定是你買了冒牌貨!”媽媽哈哈大笑起來:“你這個傻丫頭,皮鞋是不能刷的,是用皮油擦的,你個傻丫頭!幫忙總是幫倒忙。”“啊!”我驚訝起來,不過還是傻傻的笑了笑。

  現在,屈原學校已經建成,我來到了這所美麗的學校,開始了我新的生活,交上了新的朋友。我慢慢的變成熟,再也不會頑皮任性,再也不會埋怨作業多,再也不會讓爸媽老師操心。現在,我還喜歡寫作文,喜歡在網上發表作文,到現在,已經發表了六十多篇作文了哩!這時,我心中有一個目標,那就是:長大后當一名作家。

  在我“傳奇”經歷中,還有許許多多的新鮮事,而我就是裡面的“主人公”。我想要是世界上有後悔葯就好了,我一定要多買幾包,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令我後悔的事情呢!

  湖南漵浦屈原學校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