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叫姚利偉。他雖然成績不好,排在後四名裡面,但是他為人憨厚老實。這在我們班裡可是出了名。

  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說一件事情來證明。有一次,輪到我們組掃地。我們這一個小組有三個女同學,兩個男同學。包干區,我讓女同學去,教室就讓男同學打掃。這時,只有一個男同學在,我就告訴他等一會兒另一個男同學來了就讓跟他一起掃教室。分配完畢,我就和兩個女同學下樓去打掃包干區了。

  來到包干區,我和兩個女同學迅速地拾着地上的廢紙。然後,用掃把清掃路上的垃圾。三個人起勁地乾著。包干區變得越來越乾淨了。

  掃了好一會兒,我們才把包干區打掃乾淨。然後,我們三個人就說說笑笑地回教室去了。來到教室,我看到教室里的一切出乎我的意料,掃把沒有放好,扔在地上,垃圾沒有畚起倒掉,在地上散亂地躺着。地板還是臟髒的,沒有用拖把拖過。怎麼搞的,竟然弄得這樣糟糕!我火了。我抓住那個男同學狠狠地批評他。他說自己掃好了,剩下的應該由另一個同學負責清掃完畢。他居然不認賬,我更加火了。這時,姚利偉正好走過來。我便把氣全部撒在他的身上,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最後命令他趕快掃好地面,倒掉垃圾,拖好地板……他只是默默地聽我批評他,默默地掃着地,倒掉垃圾,放好掃帚,拖好地板……我看着他乖乖地做着一切,氣就也消了。

  然後,我走進教室,翻開《值日生記錄本》。啊呀,不對,今天不是輪到姚利偉掃地,我怎麼竟然去批評他呢?而且他也沒有辯解一聲呢?頓時,我的臉漲得通紅。他沒有找我“算帳”,反而按照我的命令去做事。他真是一位憨厚老實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