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祝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祝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祝福?] 標籤:沒人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題記 

  小荷里,什麼瀟蕭,陳文凡,藍色的自由,夢遙遙,紫依女孩,10X等等……都是多麼熟悉的字眼.經常在小荷的精品區里看到她們的文章.那時候,我多麼羨慕.為什麼,我來到小荷那麼久,沒有朋友?我知道,我寫的作文每篇都不超過25分.她們的卻一百多分.難道,是因為我只是個渺小的小角色,而她們,是一些小荷的主角嗎?我難道,只是配角嗎?可能,我真的只是配角.但是,我不希望我只當配角.因為,每個人都想認識朋友,都有夢想.難道,我永遠在小荷,都是一個人嗎?難道,我就要默默的看着大家交談的如此開心.我承認,我作文是寫的不好.但是,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你們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我希望,可以跟你們做朋友. 

  這篇文章寫的很短,我只是想實現我的願望而已.所以,寫的不好.希望不要扣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祝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生日沒人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