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翔鷺小學 五年級 潘志鴻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人長的瘦瘦弱弱,講起話來慢聲細語。媽媽的樣子雖然體現不出高貴氣質,但是,媽媽卻擁有一顆慈祥的心。

  媽媽的最大優點是勤勞。媽媽為了幫助爸爸維持家庭生計,一年到頭總是在店裡忙上忙下,媽媽不但看店,而且還利用看店的空餘時間做針線手工,除此之外,還要在家裡操持家務,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還要管弟弟。一天下來幾乎沒有休息過,我的學習又不怎麼好,媽媽總是為我操心,幫我報了許多的培訓班,可我總是不認真的去學,學完以後,又忘得一塌糊塗,也從來沒有讓媽媽省心過。

  媽媽開店開得很實在,也從來不貪小便宜,媽媽賣的貨很便宜,從來沒有賣過假貨,媽媽對人也很好,也從不和別人為了一點點雞毛蒜皮的事而計較。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媽媽迅速的叫爸爸開車送我去醫院打吊瓶。那時,媽媽還沒有吃飯,一直陪我到深夜。凌晨3點多,我也慢慢的進入夢鄉,醒來時,卻發現媽媽還是在細心的照顧我。這時,媽媽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眼睛就快要閉住了,我連忙叫爸爸說:“爸爸,媽媽快要餓暈了,快點過來。爸爸迅速的跑了過來,又飛快去買東西,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端着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幾分鐘后,媽媽吃下麵條一下子神氣多了。四點多鐘,我打完了吊瓶,燒也退了。這時媽媽才松下了一口氣。

  這讓我感到了深深的母愛,她是世界上重如泰山的愛。

  (指導教師:庄萬林 2012-11-3)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