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栗,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栗,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Dear小栗,生日快樂!雖然這文章會寫得很亂……但,介是某夏的心意…… 

  4年前,我們相識並成為了朋友。也許,我很遲鈍。畢竟,你在班上待了2年了,我竟一直忽視了你的存在……原諒我…… 

  我們是怎樣成的朋友我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我們有一樣的興趣愛好。並且很談得來…… 

  就這樣成了朋友,互相立下了很多約定。比如:對方可以有自己的交友生活。不要天天粘着……尊重對方的秘密,拒不外泄……對方在與他人談話時切勿打擾……好多好多,我記不完了……但,我一直有一個放在心裡沒說出來的……那就是:小栗,多笑一笑吧!!! 

  你不太愛笑,板著臉似乎是你的專利。也許,你也不想這樣。但事實就是如此。 

  親愛的小栗,希望你能在畢業典禮時,給我一個讓我釋然的開心一笑吧! 

  最後,希望分別後你過得快樂! 

  敬獻給死黨小栗…… 

  RG愛夏

您正在瀏覽: 小栗,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栗,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