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日快樂! 

  媽媽,曾經,我曾多次感謝您對我的愛。那時的感受,隨着年齡的變化而不同的。如今,我已經步入了初中,我想在一次感謝您對我的愛,就在這特殊的日子裡。 

  不必說您曾經半夜帶着得了急性肺炎得我冒雨去抗病,曾經是如何得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如何做人,曾經是怎樣在我失敗的時候安慰我;也不必說您辛苦賺錢供我讀書,我不舒服時您對我的照顧,我心裡難受時您幫我走出困境。單是您在生活中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就是那濃濃母愛的體現。您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為我做早餐,叫我去上學,一直到我出門時,您才停下手中的活,然而又多出了一份擔心——路上小心;每當我中午回家,總是一吃完飯就去上學了,而您還要留下來收拾碗筷;到了晚上我在家做作業的時候,您總是會把蘋果切好放在碗里,並準備一把叉子帶上書房給我,總是會帶上一瓶牛奶給我,並把我要吃的葯給準備好,還要去洗衣服。這些都是您每天幾乎必做的事呀! 

  認真去回憶起這些事,濃濃的情意在空氣中醞釀著,我吸入的每一口氣,都使我心潮湧動。這一件件小事可是最能夠體現您那母愛的,我多麼想為您吟一首冰心的《母親》讚美您那偉大: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這多麼令人感人肺腑!您就是我心中的依靠呀!而我,卻是給您添麻煩的累贅呀!多少次,我做錯事惹您生氣;多少次,我犯錯誤讓您失望。然而您依舊對我的愛不減!我不知如何報答,又在心裡想着那首《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的,您這樣為我的付出,我怎樣的報答,都無法相比的。然而,您付出的成本卻是您的時光,您的青春,您頭上的幾縷白髮,您臉上的几絲皺紋。恍恍惚惚,您這是40歲生日了,又一個10年,那您老了么?絕對沒有,至少在您兒子的心目中,您永遠年輕!您那皺紋,是您那似水的臉上,微笑時泛起的波紋。您那幾根白髮,是頭上體現您偉大的細膩的無價的銀絲,您是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年輕,而我也是越來越愛您!您,在我心目中永居最高位! 

  母愛似清水,細膩水流,源遠流長;母愛似湧泉,泉眼無聲,純潔無暇;母愛似美酒,醉人心脾,回味無窮;母愛似濃茶,一旦灌入,將永遠無法忘記!媽媽,是您讓我享受到這些的!雖然,我只能是棵小草,但是我也要盡我的微薄之力報答您! 

  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