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媽媽,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我美麗、樂觀、熱情、健康自信、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增添別樣的風情。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您的眼睛,帶着我深深的祝福,灑亮整片天空。

   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只能送上自己最真摯的祝福。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培根曾說:“有些老人很可愛,因她們的作風優雅而美,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老人。”媽媽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兒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兒。媽媽的生日是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我只希望媽媽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