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朱:生日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朱:生日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朱: 

  剛才看到了一篇賀文,說後天是他朋友的生日,我才想起來,後天也是你的生日。 

  嗯,也許該說句生日快樂,可是,最先想起來的卻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那一段。 

  記得原來我們還不是很好的朋友。 

  那麼,我們是怎麼好起來的呢?

  我想想……嗯,應該是公交車。對,確實是公交車。 

  記得那時我爸爸駕照被弔扣一個月,我不得不坐公交車上學了,那時,我還不知道你和我一個小區,就只知道另一個朋友和我一個樓。說真的,那時,我和她也不是很熟的。我和她結伴上學,那時我都不知道怎麼投幣,從小到大,沒做過幾回公交車,不是我媽騎自行車帶我,就是我爸開車帶我,就算是坐公交車,也是我媽媽給我投幣。那時我都覺得我很無知,竟然連公交車都不會坐。那時,我簡直像個初入人間的“嬰兒”什麼也不懂。後來,就從那個朋友口裡聽說你和我們住一個小區。我記得我那時很高興,覺得同學在一個小區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在一起玩,可以在一起學習——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個月里,可以有兩個同學和我結伴坐公交車上學。於是,我們就天天一起上學了。小朱,就在那一個月里,我們的友情係數瘋漲。也是因為這,我以後都坐公交車上學了,你們對我的影響還真是蠻大的,呵呵。 

  到現在我都有點感到慶幸:幸虧我爸駕照被弔扣了,不然,我怎麼會多了一個你,你這個好朋友呢? 

  感覺你真的很像可愛的小豬啊——這不是貶義詞,是在誇你。真的,感覺有時候 

  你的表情很傻,很天真,很搞笑,你全身都散發出可愛的氣息,我就只能嘆息。因為我如果露出那樣的表情的話,就是純粹的傻了。 

  到這裡,還要誇獎你一下,就是你的畫真的畫得很好,我很羨慕,自嘆不如,有時我甚至我都會敲着腦袋沉思誒,為啥我就會些旁門左道呢?你還總是說我畫得好,那個時候我真的是羞愧得很啊。你有沒有聽說過,謙虛過頭就是驕傲呢?所以啊,不要太謙虛哦,偶爾驕傲一下有什麼不好。 

  我們喜歡叫你小朱、朱朱,感覺那樣很親切。呵呵,有時我們還會加重讀音,使勁地讀那個“朱”字,你就明白了,我們說的是“豬”,然後,就打鬧起來了,那種感覺很好啊。你說你是朱朱,不是什麼豬豬,我感覺那有種天真美好的感覺。不論是朱朱還是小朱都很適合你,不是嗎?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我還在苦惱該送你什麼禮物,然後就很自然地想到了有關豬的主題。不要生氣哦,我是真心地感覺,這個稱呼不是罵人的,而是很親切很親切的那種昵稱,所以呢——我真的打算送你一個關於豬的禮物哦!~ 

  好了,不說太多,只是想衷心地對你說:小朱,生日快樂,祝你越來越可愛,越來越快樂,一直是那個可愛活潑的朱朱。

您正在瀏覽: 小朱:生日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朱: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