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生日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生日禮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二日,是一個女孩的二十歲生日,而一場毫不留情的地震來了! 

 一座座樓房往下倒。她被巨大的石塊壓住,感到非常沉重,藉著一個麵包,她堅持着,她知道她不會死,一定會有人來救她的,一定!。 

 過了一會,救援人員來了,他們有的在抬巨大的石頭,有的在給她治療,都在救這個女孩,他們的臉上流着晶瑩的汗珠,那汗珠帶表着他們已下定決心,要救這個女孩,不會放棄! 

 她的哥哥來給這個女孩過生日,他對妹妹說:“妹妹,你一定能活下來!你要堅持呀,你會得救的,你一定會!”“對!我會活着,我會活着!”女孩堅定地說。 

 女孩被救出來后,他哥哥說:“實際上,你的二十歲生日禮物就是“你還活着”!“對!”女孩說。

您正在瀏覽: 作文:生日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