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生日快樂(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生日快樂(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腦海中的雲,成熟,堅強,在你的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 

  還記得一次偶然,看了你的文章,就冒昧地加了你QQ,很快我們就聊了起來,和你聊到天南海北,各自談論着自己的愛好,有悲傷,有歡笑!你熱愛看書,熱愛寫作,我又何嘗不是呢?“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要知道能寫得一手好文章的人必定少不了看書,我想,你之所以能寫這麼好的文章,一定是因為熱愛看書的緣故吧。聽歌也是你的興趣愛好之一,也是我最大興趣!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麼我希望我可以早些日子認識你,因為我要學習你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學習你勇敢面對生活的態度。你看了我的《快樂的生日》一文,很想知道哪個是我,我想如果你真的認識了我,會討厭我的,因為我很調皮,很開朗,一看見人,就會呱呱的說個不停,爸爸媽媽都說我:“這孩子,太有口才了,將來還不是當主持人的料。”每當這時,我就會朝他們做鬼臉。學校里,我是大家的“開心果”,誰不開心,只要我說一兩句話,就露笑臉了,希望我可以帶給雲你開心的每一天! 

  閉上眼睛,想象着你的樣子,16歲,一個花開的季節,你一定很漂亮,很懂事吧! 

  下面這首詩送你,希望你能喜歡: 

  認識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認識你,讓我明白了該如何面對人生 

  成長道路,步步坎坎坷坷 

  但你沒有放棄 

  因為你堅信 

  你的未來不是夢 

  你會拼着自己的努力 

  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你的笑容 

  是昔日里最美麗的容顏 

  你的文筆 

  是對人生最深刻的感悟 

  你並不孤單 

  因為荷友們會陪你一同成長 

  你有好好的面對生活 

  因為 

  朝花正悄然開放…..

您正在瀏覽: 雲,生日快樂(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生日快樂(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