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的訴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訴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河的訴說 

  “嗚……”一陣凄涼的哭泣聲傳到了我的耳中,我聞聲望去,原來是面容醜陋的河姐姐,“河姐姐,你怎麼了?”她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 

  以前,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魚,小蝦都在我的懷抱里打鬧,花紋各異的鵝卵石在我的懷抱里安靜的睡覺。河岸上,周圍都種滿了枝葉繁茂的大樹,養滿形色各異的鮮花。夏天,你們都愛在我的懷抱庫玩耍,嬉戲,都愛在大樹下乘涼。那時,我的朋友多不勝數,大家都愛跟我玩,跟我做朋友……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搬來了一些新朋友——石材廠。開始,我很高興認識它們,但沒過多久,我就開始恨這些損友利己的“朋友”了。它們天天把污水排到我的身上,紅的、藍的、灰的……把我那件美麗的外衣,弄得骯髒極了。我,小樹,花兒,都成了昔日的黃花,憔悴極了!小魚小蝦都死了,還活的早就逃之夭天了。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成了一個垃圾場,身上漂浮着食用袋、泡沫、瓶瓶罐罐等等,臭氣漫天,人們不再在這裡下棋,聊天了,而是捂着鼻子匆匆走過。現在,人人都討厭我了,都不和我做朋友了,這裡,又有誰知道我孤單寂寞,又有誰知道我打受污水垃圾的留下的痛苦呢? 

  人們,我的朋友,救救我吧!請還我昔日的光彩,還我昔日的快活,還我昔日的健康吧!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訴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