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訴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讀書能夠陶冶人的情操,應該把它當作一種享受,一種樂趣.可我覺得讀書就是考試,考試就是分數,只有好的分數才能得到老師的表揚,爸媽的喜歡,同學的羨慕,才能考上一所好的學校. 

  我們學生何時才能脫離分數的擺布?我多麼想擁有自己想象的童年!在春天,我們扔掉大書包,去春遊,去盡情玩耍,去擁抱大自然,和大自然一起跳舞,唱歌.在夏天,讓陽光照遍大地.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在秋天,我們去田野尋找秋的氣息.在冬天,我們堆雪人,打雪仗.我擁有這樣的童年該多好啊! 

  爸媽你們能理解女兒對你們說的一番話嗎?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這種心態我能理解,可是逼出來的學習是沒有用的.請還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我一定會在玩的當中學習的,我相信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還我一個快了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訴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