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訴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鳥兒在訴說著它的自由;風兒在訴說著它的追求;大叔在訴說它的美好。但是,有誰能告訴我,我想象的一切怎麼那麼不如意呢?是現實太殘酷?還是因為我太天真?我要訴說,向世間萬物訴說,訴說我腦海里的一切——

  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陽光,但我確實很感慨。在默默里想着,多少希望在我眼前消失,就像一個選擇、一個沉重的選擇,讓人寢食難安的選擇。我的機會一個個溜走,一去不復返,讓我不禁淚流滿面。

  他們說“90后的孩子都是壞孩子,都是不懂事的孩子!”也許,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因為——我何曾想過要為父母分擔多一些,要為這個家所爭光,要為將來所打算呢?

  老師說“我們就是消費者,然而我們的生產者就是父母。”是啊,我所擁有的一切,那樣不是父母給的呢?要知道,父母的恩情,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我,似乎只懂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當然,那是我所嚮往的,但又想過身旁的人么?在記憶中,有多少次讓父母操心,有多少次他們為了我而流淚,又有多少次給予我鼓勵和希望!

  此時此刻,我感到多麼的內疚啊!難道我只能看着他們為我奔波勞累嗎?不,我不能。如今,我就是大山底下的小石,但我深知,父母的壓力一定比我所沉重的多的多的多。

  現在,我不敢再讓他們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多少次讓他們失望啊!我這是在時光里穿梭,沒有任何舉動,轉眼間,一個夢就這樣破碎!

  不,不行。我要努力學習,這是小學最後一個學期了,也是最為關鍵的,我一定要考上公辦中學,不能再讓你們操心了!

  我要緊緊抓住每一個希望,我要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我要果斷作出每一個選擇。我已不敢奢求,你們再相信我,但我一定會加倍努力,考出一份成績給你們的!

  你們是不是還在太陽下低頭,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爸爸媽媽,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認真的過每一分鐘,對你們的承諾,我一定會做到。我要大聲的訴說,訴說我所想的一切,難免曾今跌倒過,也一定會堅強的爬起來!

  東莞市石碣鎮六年級:庄靜蓉

您正在瀏覽: 訴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 暫無評論